呢喃

呢喃细语,说给你听。

爱上情敌(一)

狗血吗?

也是挺狗血的,

哈哈哈……

假期愉快(๑>︶<๑)

“同学们,静一静,我知道大家刚放完暑假兴奋劲还没过,不过高二一开始大家就都给我打起精神来!我们一分钟也输不起!听懂了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哦……”

“知道了——”

班主任是个脾气温和的男老师,姓张,拍着讲台扯着嗓子喊没几个人听。

“都给我们安静!看书!”

教室正中央站起来一个人,一拍桌子,还在打闹的男生们迅速回到了座位开始真真假假的翻起书来。

王俊凯这个班长当得确实很有威慑力,不仅成绩好,人也仗义,女生多多少少有点喜欢帅气的他,男生又都给面子。

“好了同学们,今天我们班有位新同学转过来了,大家欢迎一下。进来吧。”

大家纷纷把目光投向门口。

一个穿着一身黑衣、把鸭舌帽压得很矮看不清神色的男生走了进来,带着一身的社会气息。

“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吧?”

班主任脸上堆满慈爱的笑意。

“易烊千玺。”

“就……就没了?”

老师推了推眼镜,

“易同学,你应该……”

“我坐哪?”

“呃……”老师看了教室一圈,只有班长旁边的位置还空着,

“你做中间那里,班长旁边,以后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……”

呃……老师尴尬的待在原地,易烊千玺看了一眼位置就低着头走了下去。

王俊凯第一眼就很不爽易烊千玺,看着易烊千玺走下来,故意把腿放到易烊千玺的椅子上。

“哎哟,腿疼。”

然后挑眉看着易烊千玺。

易烊千玺抬眼看了一眼,然后薄唇轻吐,

“我不介意让你真的腿疼。”

王俊凯还没来得及生气,老师就叫住了他,

“班长!带头,带好头,知道吗?”

王俊凯“切~”了一声移开了腿,但是顺便就把自己的书往易烊千玺那边挪了挪,

“书太多,堆不到了,看你的样子也不像要学习的,不介意吧!”

易烊千玺沉默着坐下了,把早读课的语文课本拿出来后没再说话。

课间操结束后大家才有了点休息时间。

高二二班的教室异常的热闹,当然全部是在讨论班上的转学生,见易烊千玺还没回来,更是肆无忌惮。

“大家听我说!听我说!”

胖子在讲台上开启了新学期的八卦之旅。

“大家知道那个易烊千玺是怎么转过来的吗?”

一群人围着胖子,满脸的期待,胖子却偏偏卖起了关子。

“想知道的一人十块,一人十块……”

“靠!死胖子!”

“你掉钱眼里了?”

王俊凯正在做习题,实在烦他们在那里闹,就丢了一句“有屁快放!”

胖子缩了缩脖子,才神秘兮兮的继续说,

“我听说易烊千玺是因为在原来的学校打架闹事被开除的。你们知道吗?他一个人单挑那群混混,把人打进了医院。”

“难怪我看他脸上还有伤,好可怕!”

“你说的是城北高中那件事吗?我听说还死了人的。”

“没有吧?死人了他不得进派出所吗?”

“说不定人家有什么背景啊!”

……

“快别说了,易烊千玺回来了。”

自发到走廊上放风的人赶紧通知大家。

易烊千玺回教室的时候出奇的安静,王俊凯烦躁的把易烊千玺的凳子踢到了过道上,

“脚滑。”

易烊千玺已经摘了帽子,用有些淤青的眼睛看了一眼王俊凯,那些偷瞄的男生都一阵背脊发凉。

王俊凯勾着唇看着易烊千玺,没有一丝害怕的样子。

然而并没有什么男生期待的事发生,易烊千玺只是把凳子挪回了原位准备坐下。

啪——

易烊千玺的书全部被推到了地上,班上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,大家都有意无意的看着这边的情况,好几个跟王俊凯玩得好的男生都站了起来。

易烊千玺盯着地上的书看了半天,最后还是弯腰下去一本本捡起来。

捡到最后一本的时候,王俊凯一脚踩了上去。

“王俊凯!你够了!”

前桌的苏小白实在看不下去了,推开王俊凯帮易烊千玺把书捡了起来。

“你的书。”

苏小白少有的有了些女孩子的娇羞。

“谢谢。”

王俊凯把椅子一摔,很是生气的看着苏小白,

“你居然为了易烊千玺推我?苏小白,你好样的!”

然后摔门出去了。

大家都知道苏小白和王俊凯是青梅竹马,两人家境都好,王俊凯又喜欢苏小白,王俊凯可以惹,但是惹了苏小白绝对没有好果子吃。城南中学的校长就是苏小白的亲舅舅,王俊凯的叔叔又是这一片的警察局局长。

后来课上了十多分钟王俊凯才回来,老师也没多问什么。

自此,王俊凯更是看不惯易烊千玺了。下午放学的时候,苏小白还在生王俊凯的气不愿跟他一起回家,一个人坐车回去了。

王俊凯泄愤似的跟班上的男生去球场打球。

“我跟你们说,今后谁要是敢巴结易烊千玺,就是跟我公然为敌!”

“谁敢巴结他呀!我还要我这条小命呢!”

“就是就是。”

易烊千玺在班上过得很是不怎么顺利,女生因为死人的传言对他都退避三舍,男生更是天天使绊子。只有苏小白热脸去贴冷屁股,天天对着易烊千玺嘘寒问暖。

王俊凯忍无可忍了,周末一起做作业的时候第一次冲着苏小白发了脾气,

“你是不是喜欢他!”

王俊凯看着苏小白手里送给易烊千玺的礼物,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是又怎样?”

苏小白理直气壮的吼了回去,

“不喜欢他难道喜欢你这个只会暗地里使绊子的小孩脾气的王俊凯?”

“他是个混混!杀人都不眨眼的小痞子,你喜欢他什么!”

“我去问了我舅舅,千玺没有杀人,他打架也只是自卫,你们就是嫉妒他所以故意诋毁他。”

“你说我故意诋毁他?”

王俊凯不容置信的瞪大了眼睛,

“我一定会让你看清楚的,我和易烊千玺谁更值得你喜欢!”

晚上王俊凯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到酒吧喝酒,喝醉了忍不住抓着他们的衣领乱吼,

“我为了苏小白付出了多少啊?从幼儿园到高中,都跟她一起上学,小时候为了她打了多少架,被我爸妈打了多少次?我喜欢理科,却为了她选文科,我有哪点不够爱她?为什么,为什么一个易烊千玺就把她迷的神魂颠倒了?”

王俊凯扔开手里的人,抓起一个瓶子猛喝了一口酒,

“去他妈的易烊千玺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